臺北附近 :碧潭

我在臺北已經過了7個月了。在外文的旅遊指南有很多有名的地方但是現在我發現還有很多地方滿好玩但不在外文指南裏面。今天我帶你去碧潭走走。我們先去爬山,去河邊走走並看看碧潭的橋。



有用的訊息

  • 坐接運到 新店站
  • 從臺北中心到新店站大概30分鐘
  • 免費
  • 和美山去爬山



我總是喜歡找很高的地方欣賞臺北的風景。一個好同事建議我在臺北市,附近的碧潭去玩。我覺得在一個半天内應該就可以走完。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在這裡可以划小船以。

Petite trempette des canards plastifiés

開始爬新店和美山要經過吊橋。到的時候前面會看石階梯,上面寫 »和美山步道 »。應該爬一百多個石階梯到頂山(大概30分鐘)。到頂山風景不很美麗但是在路上可以拍到101以及碧潭很美麗的風景。


Taipei ou la nature urbanisée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你閲讀我去天元宮的文章:


下次見!

Laisser un commentaire

Créez un site ou un blog sur WordPress.com

Retour en haut ↑